Press ESC to close

新娘秘書:KORA

https://ariesy.tw/?p=36292

桃園新秘|氣勢高盤髮+精緻妝感新娘造型~Amy

試妝以及溝通討論的時候,Amy有提出在意和想要修改的地方,婚禮當天完妝後,家人賓客們都直呼超美的。沒有讓Amy變成另外一個人,但是就有變精緻的高級感。Amy的髮量很多頭髮也很長,收的整齊的高盤髮感覺經典大氣,加上白紗有華麗的披肩和拖擺,整個給人的感覺有氣勢但是又不會過於銳利。

新娘秘書|喜歡韓系風格帶微甜美感短髮新娘造型~萱

和萱第一次見面是試妝的時候,有著前一次試妝的經驗,萱有些擔心自己的妝感。試妝前和 萱 討論喜歡的感覺,當天修正讓她不安的細節,記得當天試完 萱 馬上就想下定,但還是請 萱 不要太衝動,回家仔細思考後再決定。記得婚禮當天造型做完後,萱 和Kora說這就是他喜歡的感覺,圓圓的眼睛,不要太濃重的妝感,有一點韓又有一點甜。

新娘秘書|韓系時尚帶點柔和感單眼皮新娘造型~庭

庭試妝時跟Kora說好喜歡這個睫毛。試妝當天兩眼各試不同的睫毛讓庭看效果,些微的差異感覺也會有點不同。原本試著想調整成雙眼皮,但是發現還是原生的單眼皮更適合庭,就不刻意調整,保持原生漂亮的眼睛更有庭給人韓系氣質感。庭習慣擦飽和色系唇彩,當天唇色搭配造型選擇適合的色系,透過暈染的感覺,即使是飽和顏色也可以有溫柔時尚感唷。

台北新秘|集團婚禮編髮放髮白紗新娘造型 君

溝通造型時 君 提到比較在意瀏海和後面頭髮銜接會露出髮際線的問題,所以會希望放髮同時也要有大片厚瀏海遮蓋髮際線。考慮到單妝髮完成造型後Kora就會離開,擔心經過中午的休息時間到下午證婚前,放髮比較容易亂掉不好整理,於是建議 君 可以兩側帶一點編髮,即使休息時間頭髮亂掉,正面髮尾撥一撥,整體感覺還是會像完成造型時的樣子。

新竹新秘|喜歡編髮新秘單眼皮短髮新娘造型~林

自然透亮新娘妝感,林 的眼睛是單眼皮,開始畫眼妝時,發現原本需要撐眼皮的睫毛貼完感覺不對,反而讓 林 有些許成熟感。由於 林 沒有一定要有雙眼皮的效果,當下和 林 討論之後,我們改用自然感一點的睫毛款式,眼妝完成後自然地呈現出微微雙眼皮的樣子。沒有過度的改變調整,宛若天生的自然精緻妝感,這樣的感覺很適合 林 唷!

新娘秘書|像自己的妝感+短髮編髮新娘造型~媛

像自己的妝感,早上開妝時,原本貼上假睫毛媛覺得比較濃,比較不像自己的感覺。經過溝通,我們拿掉假睫毛稍微調整一下,完妝之後媛說這就是他要的感覺。婚禮的造型除了Kora覺得很美之外,也希望新娘覺得自己很美很喜歡的喔,很感謝媛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婚禮結束後收到 媛 的訊息,大家都覺得這天的 媛 很美^^ 真是太開心了~~

新竹新秘|自然妝感浪漫公主風新娘造型~彤

婚禮前的見面造型溝通,婚禮當天雖然是雙儀式,但儀式中間間隔時間比較長,記得溝通討論的時候,我們花了滿長時間在確定婚禮的流程,以求當天圓滿順暢。婚禮前一個月的溝通通常我們都會希望可以和新人見面討論,除了討論婚禮的造型之外,當天的時間安排也是我們討論的重點唷。

台北新秘|中式秀禾服編髮新娘造型~芸

新秘簽約溝通時,芸有特別提到眼睛需要調整,當天在眼睛的部分花了一點時間,最後的結果我們都超喜歡的。當天妹妹進來休息室看到 芸 也覺得超美的!芸 的頭髮長度大概到鎖骨的位置,這天的盤髮我們也加了一些假髮銜接,讓髮髻的大小符合 芸 的身高比例。編髮的部分也抽了一些線條,中式的溫柔感之外又添加了一些活潑感。

台北新秘|甜美小公主氣質名媛黑髮新娘造型~思

關於新娘妝感她的好皮膚,底妝只需要稍做修飾就可以囉!本身有著漂亮的臥蠶,稍加提亮後,更加閃閃動人。而新娘髮型瀏海的部分當天都會抓抓看適合怎樣的感覺,我們一致覺得要把飽滿好命的額頭露出來,稍加變化的瀏海可以讓造型有不同的感覺唷。三套造型白紗造型活力可愛、浪漫甜美高馬尾公主造型、時尚名媛側放髮,即使是黑髮新娘也想當多變化。

台北新秘|韓系妝髮韓風新娘造型~慈

今年 慈 特別從韓國回來補辦婚禮啦!因為疫情而延誤的新娘真的辛苦了。在新娘造型溝通討論的時候,有特別跟Kora提到之前韓國婚禮的妝感造型希望可以調整的部分。在 慈 找的圖片中我們一一討論分析造型以及會呈現出怎樣的感覺,從中找到最適合 慈 喜歡的感覺。有具體的圖片可以幫助我們在討論的時候因為文字敘述而產生誤解喔!

台北新秘|立體妝感+甜美率性風格一次滿足~琪

立體輪廓妝感,琪天生就有很濃密的下睫毛,飽滿的臥蠶,大大的眼睛,漂亮的五官,化妝的時候反而要稍稍小心,多了反而會讓妝感太重 。點亮臥蠶,讓琪笑起來多了點甜美感,加了點打亮修容,讓輪廓再更顯立體感。中式龍鳳掛造型,相比優雅的低盤髮,琪的身高加上中高盤髮顯得更大氣一些,搭配精緻的步搖,搖曳生姿襯托出 琪 溫婉的一面。

團隊介紹

造型作品

新娘必讀

立即預約

MENU